患有思覺失調症的女巫因為沒有按時服藥導致幻聽的情況越來越嚴重...
 最近,女巫再也無法忍受幻聽一直在耳邊罵她
於是女巫開始研究如何跟惡魔簽訂契約,試圖讓全部的人一起陪葬!?
沒想到惡魔真的答應女巫的條件並給了她一株前所未聞的病毒
現在!病毒已經在世界各地散播開了!我們需要.....

1.有敏銳觀察力的微生物學家

2.不畏死亡的第一線醫護人員   

3.有強大領導能力的傳染病學家,請各位勇士務必要挺身而出為全人類奮戰! NUTCNURSING CAMP 

    《《錄取名單底加啦》〉

活動名稱
2021國立臺中科技大學
第三屆護理營
THE WORLD NEED YOU

活動緣起
舊臺中技術學院與舊臺中護專合併後升格成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而原本只有日間專科部五年制的學制,後來也逐漸增設大學四技部,有鑑於合併後鮮少人知道臺中科大設有護理系,因此想辦理高中營隊,提升本校中護健康學院護理系的知名度,並能讓高中生更能了解護理系的課程及訓練以及相關產業,並體驗參與護理系學生成為專業護理師應具有的知能與八大核心素養,並融合本院辦學特色3S及本校以立型人才為目標,增進其對護理的興趣及熱忱,並選擇本校就讀。

活動概要
活動對象:對護理領域有興趣之全國高中職在校生(一至三年級皆可)
活動日期:2021年2月01日(一)至2月04日(四),共四天三夜。
活動地點:營期活動皆在國立臺中科技大學民生校區(40343臺中市西區三民路一段193號),晚間住宿回到三民校區(404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9號),期間會搭乘公車代步往返兩校區約莫15分鐘。

活動備案
如遇天災或人為不可抗力等之因素,造成活動臨時中止,中科大護理系保有活動更改權,退費標準以網站公布為準。

免費建立您的網站!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